新华网 正文
泰国副总理说中国是泰国招商引资的重要目标
2018-08-24 22:48:3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曼谷8月24日电(陈家宝 明大军)泰国副总理颂奇24日说,泰国感谢和欢迎中国企业到泰国投资,中国企业是泰国的主要招商目标。

  在当天于曼谷举行的2018中国-泰国经贸合作论坛上,颂奇说,中国在基础设施建设、吸引外资、发展数字经济、经济结构改革方面取得了丰富的经验,是包括泰国在内的发展中国家学习的典范。泰国在发展过程中离不开中国的支持与帮助。

  颂奇感谢中国企业,特别是高科技企业,积极参与到泰国正在建设的“东部经济走廊”项目之中。他说,中国企业是推动泰国经济转型和数字经济建设的重要力量。

  他表示,泰国“东部经济走廊”是容纳中国投资的重要地区。目前,中国企业在该地区的投资总额已达到600亿泰铢(约合120亿元人民币)。

  颂奇说,泰国具有充足的自然和人力资源,以及良好的营商环境。他希望更多的中国企业参与到泰国的基础设施、数字经济和智慧城市建设项目中来。

  泰中两国700多名企业家和商界人士等出席了中泰经贸合作论坛。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亲近“智能”
亲近“智能”
塞上小城风光美
塞上小城风光美
新华社国内照片一周精选
新华社国内照片一周精选
北京抢险修缮明长城东沟段
北京抢险修缮明长城东沟段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3325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