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阿富汗集会现场遭自杀式炸弹袭击7人死伤
2018-08-25 21:32:0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8月25日,在阿富汗贾拉拉巴德市,安全人员在炸弹爆炸袭击现场调查。 新华社发(萨菲 摄)

  新华社喀布尔8月25日电(记者代贺)阿富汗警方25日消息说,阿东部城市贾拉拉巴德市内一个集会现场,当天遭遇自杀式炸弹爆炸袭击,造成包括一名袭击者在内至少3人死亡,4人受伤。

  警方消息人士说,袭击发生在当天中午,地点靠近当地选举委员会办公地点。袭击发生后,伤员被紧急送院救治,其中两人伤势严重。

  有目击者称,此次爆炸威力巨大,事发现场附近的建筑物遭不同程度损毁。事发后,被袭现场已被警方封锁。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这次袭击。

  8月25日,在阿富汗贾拉拉巴德市,一名安全人员在炸弹爆炸袭击地点警戒。 新华社发(萨菲 摄)

  据当地省政府发言人阿陶拉·霍吉亚尼当天向媒体证实,此前,政府曾向集会人群发出安全警告,称有可能成为极端组织的袭击目标。

  贾拉拉巴德市距首都喀布尔约120公里,今年以来已多次发生类似袭击。7月31日,位于该市的一处政府部门办公楼遭极端组织袭击,致18人死亡、15人受伤。

  阿富汗将于今年10月举行议会选举,但安全形势动荡给各地选举相关活动带来不利影响。据联合国驻阿富汗援助团发布的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共有341名平民死伤与选举活动有关。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贵州榕江:炭烤麻饼香四方
贵州榕江:炭烤麻饼香四方
秋日公路美如画
秋日公路美如画
秦皇岛蓝天碧海待宾朋
秦皇岛蓝天碧海待宾朋
法兰克福博物馆河岸节拉开帷幕
法兰克福博物馆河岸节拉开帷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3328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