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阿富汗总统未批准国防部长等人辞呈
2018-08-26 15:19:2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喀布尔8月26日电(记者代贺)阿富汗总统府26日发布声明说,总统加尼当天未批准包括国防部长在内的3名政府部门负责人提交的辞呈。

  声明说,国防部长巴赫拉米、内政部长巴尔马克和国家安全局长斯塔尼克扎伊3人当天向加尼提交辞呈。但加尼并未批准,并要求3人继续留任。声明未提及3人辞职的具体原因。

  此前,阿总统府25日发布声明说,总统国家安全顾问阿特马尔当天已向加尼提交辞呈,并获得批准。阿富汗驻美国大使穆希卜将接替阿特马尔出任总统国家安全顾问一职。

  有分析认为,首都喀布尔使馆区21日遭遇“伊斯兰国”火箭弹袭击,加之近期发生的一系列安全事件,令国家强力部门陷入舆论漩涡,并引发民众对于阿安全局势的普遍担忧。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贵州榕江:炭烤麻饼香四方
贵州榕江:炭烤麻饼香四方
秋日公路美如画
秋日公路美如画
秦皇岛蓝天碧海待宾朋
秦皇岛蓝天碧海待宾朋
法兰克福博物馆河岸节拉开帷幕
法兰克福博物馆河岸节拉开帷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612994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