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以色列将采购先进精确制导火箭炮
2018-08-28 00:06:5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耶路撒冷8月27日电(记者陈文仙 杜震)以色列国防部27日发表声明说,将采购多种型号的先进精确制导火箭炮,提升以军作战能力。

  声明说,以色列国防部日前已经与以色列军事工业系统公司签署了火箭炮采购协议。这些火箭炮运用了先进技术,可以打击30至150公里范围内的“任何目标”,具有很高的精确度,适用现代作战要求。

  以色列媒体报道称,此次采购的精确制导火箭炮可以同时打击多个目标。

  根据以政府今年1月通过的2019年国家财政预算案,国防是以色列最大的单项财政支出项目。目前,以色列拥有用于拦截短程火箭弹和导弹袭击的“铁穹”系统,防御远程导弹威胁的“箭”式反导系统和防御中程导弹的“大卫弹弓”导弹拦截系统。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邢贺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黔北大地“晒秋”忙
黔北大地“晒秋”忙
新学期学消防
新学期学消防
互联网安全领袖峰会在京拉开帷幕
互联网安全领袖峰会在京拉开帷幕
候场
候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337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