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乌克兰边防局加强通往民间武装控制区方向的安全措施
2018-09-01 19:57:0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基辅9月1日电(记者陈俊锋 钟忠)据乌通社9月1日报道,在乌克兰民间武装领导人扎哈尔琴科遇刺身亡后,乌国家边防局已全面加强通往东部顿巴斯民间武装控制区方向的安全措施。

  报道援引乌克兰国家边防局的话说,“在可能出现威胁的方向,边防局协同乌东部‘联合力量行动’指挥部增加了防卫力量,已动员所有后备人员,以防出现不测事件”。

  乌克兰国家边防局还表示,目前民间武装人员封锁了其控制区通向外界的道路,行人和车辆都被禁止离开控制区。边防局正密切监控那里的事态发展。

  8月31日下午,被民间武装控制的乌克兰顿涅茨克市中心发生一起爆炸,民间武装自行宣布成立的“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领导人扎哈尔琴科在爆炸中身亡。爆炸还至少造成另外一人死亡、9人受伤。事发后,“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并决定在9月3日安葬扎哈尔琴科。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航拍江西一中学开学第一课 军训启大幕
航拍江西一中学开学第一课 军训启大幕
警犬班训导员退伍 惜别“无声战友”
警犬班训导员退伍 惜别“无声战友”
河北塞罕坝:秋晨美如画
河北塞罕坝:秋晨美如画
浙江德清:河畅水清 岸绿景美
浙江德清:河畅水清 岸绿景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365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