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博茨瓦纳大学“孔子学院周”吸引大量当地民众参与
2018-09-02 23:51:1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哈博罗内9月2日电(记者杨孟曦)博茨瓦纳大学“孔子学院周”2日在哈博罗内落幕。为期一周的中国文化活动丰富精彩,吸引了大量当地民众参与。

  据博茨瓦纳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蒲度戎介绍,今年“孔子学院周”与消费者展览会结合在一起,现场汉语公开课、中国书画体验、中国服饰展示、中国文化展示等文化活动吸引大量当地民众参与,更多当地民众得以了解中国文化。

  15分钟的汉语公开课生动有趣,一周来有近300人报名上课。孔子学院展示墙前,人们争相试穿中国服饰拍照留念。13岁的萨波拿着刚刚完成的吹墨画兴奋地说:“我没想到自己能画出这么美丽的画来,我要带回家给妈妈看!”

  博茨瓦纳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帕特·穆嘎达说:“看到这么多人对中国文化兴趣浓厚,我很高兴。中国越来越强大,世界各国的人与中国的联系正越来越紧密,我们也不能落后,我们需要懂中文、与中国人交谈、了解中国。”

  博茨瓦纳大学孔子学院自2009年正式开班以来,已培养逾6000名学生。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海南琼海:秋来捕捞忙
海南琼海:秋来捕捞忙
桂西山村秋色美
桂西山村秋色美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叙首都一军用机场附近发生连续爆炸
叙首都一军用机场附近发生连续爆炸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3368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