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葡萄牙总统府花园举办书市
2018-09-03 16:27:1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里斯本9月2日电(记者章亚东)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总统府花园举办的第三届贝伦书市2日落幕,为期4天的书市吸引了两万多民众。

  据了解,今年参加书市的48家出版商共设立了78个展台,参展图书以童书和教育类图书为主,也有文学、科学和历史类书籍。民众均免费入场。

  书市期间举办了讲座、辩论、作者签名及晚间露天音乐会等活动。绿树成荫的总统府花园里书香飘散,民众携家人或好友,三三两两在花园里一边漫步享受着清凉,一边挑选自己喜欢的图书。

  41岁的席尔瓦当天和家人一起来到书市。他对记者说:“平时少有机会能进总统府参观,这个书市是满足我们好奇心的绝佳机会,在逛书摊的同时还能参观总统府花园,这是非常棒的体验。”

  在葡总统德索萨的倡议下,首届贝伦书市于2016年9月举办。每年的书市都吸引数万民众。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相关新闻
  • 葡萄牙科英布拉大学开设中国与葡语国家关系课程
    葡萄牙科英布拉大学17日宣布,将开设中国与葡语国家关系短期课程,主要讲授商业文化、跨文化管理和商业关系等方面的知识。
    2018-07-18 22:51:44
  • 葡萄牙多地刷新高温历史纪录
      根据葡萄牙海洋和气候局4日晚发布的通告,在全国96个观测点中,有16个点记录的最高气温在45摄氏度以上,其中阿尔韦加地区最高,达46.8摄氏度。
    2018-08-06 13:29:45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海南琼海:秋来捕捞忙
海南琼海:秋来捕捞忙
桂西山村秋色美
桂西山村秋色美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叙首都一军用机场附近发生连续爆炸
叙首都一军用机场附近发生连续爆炸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337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