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贝鲁特机场系统故障致大批旅客滞留
2018-09-07 22:14:0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贝鲁特9月7日电(记者李良勇)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国际机场7日发生系统故障,导致大量航班延误,数以千计旅客滞留。

  据当地媒体报道,当天凌晨,贝鲁特国际机场的离港和行李处理系统出现故障,造成航班延误和旅客滞留。尽管数小时后系统恢复,但航班延误和旅客滞留情况一时无法解决。

  黎巴嫩国营的中东航空公司随后发表声明,宣布因“不可控原因”,7日所有航班延误。

  黎巴嫩民航局当天就航班延误向滞留旅客致歉。

  7日晚些时候,黎巴嫩总理府在一份声明中说,总理哈里里将召集部分部长和相关官员开会,讨论贝鲁特国际机场当前情况。

  贝鲁特国际机场是黎巴嫩目前唯一运营的商业机场,年旅客接纳能力约为600万人次。由于机场面临设备陈旧、容纳力不足等问题,黎政府官员多次呼吁对其进行扩建改造。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小猪运动会“萌”趣横生
小猪运动会“萌”趣横生
河北遵化:核桃收获忙
河北遵化:核桃收获忙
贵州黔西:白露将至秋管忙
贵州黔西:白露将至秋管忙
张掖丹霞地貌 七彩缤纷世界
张掖丹霞地貌 七彩缤纷世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3397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