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一架直升机在尼泊尔中部失联
2018-09-08 16:19:1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加德满都9月8日电(记者周盛平)一架载有7人的直升机8日早晨在从尼泊尔廓尔喀县返回首都加德满都途中失联。

  据加德满都特里布万国际机场消息,该直升机隶属于一家私营航空公司。航空公司总经理尼玛对英文日报《喜马拉雅时报》说,除驾驶员外,这架直升机上有1名日本游客和5名尼泊尔人。

  此外,有当地媒体报道,直升机已在塔丁县坠毁,有幸存者打电话求救。塔丁县位于加德满都以西约50公里处,在廓尔喀与加德满都之间。

  目前,救援直升机已前往当地搜救。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卓越
相关新闻
  • 肯尼亚失联飞机确认坠毁 机上10人全部遇难
      新华社内罗毕6月7日电(记者金正 王小鹏)肯尼亚官员7日说,该国“Fly SAX”航空公司5日失联的飞机已确认坠毁,机上10人全部遇难。
    2018-06-08 06:18:15
  • 恶劣天气影响肯尼亚失联飞机搜寻工作
      新华社内罗毕6月6日电(记者金正 王小鹏)肯尼亚地方官员6日说,肯尼亚航空公司“Fly SAX”5日失联的飞机目前仍下落不明,恶劣的天气条件给搜寻工作带来阻碍。
    2018-06-07 06:24:1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小猪运动会“萌”趣横生
小猪运动会“萌”趣横生
河北遵化:核桃收获忙
河北遵化:核桃收获忙
贵州黔西:白露将至秋管忙
贵州黔西:白露将至秋管忙
张掖丹霞地貌 七彩缤纷世界
张掖丹霞地貌 七彩缤纷世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0671123399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