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王毅会见巴基斯坦国民议会议长凯瑟
2018-09-09 10:49:2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伊斯兰堡9月9日电 9月8日,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在伊斯兰堡会见巴基斯坦国民议会议长凯瑟。

  王毅首先转达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对凯瑟的问候。王毅表示,人民友好是中巴关系持续向前发展的基础,也是中巴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重要推动力。议会是人民的代表,希望两国立法机关加强交流,分享治国理政经验,促进人民间友好交往,夯实两国关系民意基础。中巴经济走廊是促进巴经济发展的重大合作项目,已取得重要早期收获,下一步将逐步向产业合作深化,改善民生,增加就业,惠及巴全体人民。希望巴国民议会继续重视和支持走廊建设,为走廊发展做出贡献。

  凯瑟请王毅转达对栗战书委员长的亲切问候。凯瑟表示,巴中经济走廊有助于巴经济社会发展,有助于深化巴中关系以及地区繁荣稳定。巴国民议会全力支持走廊建设,希加快走廊建设进程,为巴创造更多就业机会,惠及更多巴人民。巴方愿加强两国人文交流和立法机关交往,学习借鉴中国在国家治理、反腐、职业教育等方面的经验。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小猪运动会“萌”趣横生
小猪运动会“萌”趣横生
河北遵化:核桃收获忙
河北遵化:核桃收获忙
贵州黔西:白露将至秋管忙
贵州黔西:白露将至秋管忙
张掖丹霞地貌 七彩缤纷世界
张掖丹霞地貌 七彩缤纷世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40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