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远海运首批承运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品在汉堡出运
2018-09-11 13:45:3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德国汉堡9月11日电(记者 张远 连振)中远海运首批承运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品8日在德国汉堡港搭乘“中远海运西班牙”号出运。

  这批展品的货主是位于德国南部巴登-符腾堡州的一家当地企业,包含铸锻造部件等展品。

  这是中远海运作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荐国际段运输服务商,为参展客户首次提供境外全程展品运输服务。

  中远海运欧洲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松文介绍说,中远海运此次为客户设计了包括出口报关、货车提货、临时仓储、装箱绑扎等多个服务项目的“端到端”全程供应链物流解决方案。这意味着,作为当地客户,仅需提供货品运输地址和时间即可,享受门到门待遇。

  据介绍,“中远海运西班牙”号将搭载着这批展品,沿远东—西北欧航线这一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上的重要干线航行,预计于10月9日抵达中国上海港。

  德国汉堡港口与物流公司为进口博览会展品提供了配套港口服务。汉堡港口与物流公司运营主管安德里亚斯·霍尔曼说,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逐步实施,给德国物流领域提供更多可能性,他相信未来联结汉堡与中国的物流项目将会越来越多。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雪梅 袁锦林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战鹰呼啸 博弈长空
战鹰呼啸 博弈长空
杭州古村夜晚璀璨夺目
杭州古村夜晚璀璨夺目
海边绚丽晚霞“扮靓”连云港
海边绚丽晚霞“扮靓”连云港
秋日稻香
秋日稻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99505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