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达吉斯坦共和国反恐行动打死3名武装分子
2018-09-16 05:24:0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9月15日电(记者李奥)俄罗斯达吉斯坦共和国境内15日实施反恐行动,打死3名武装分子。

  俄国家反恐委员会网站15日发布声明说,俄联邦安全局达吉斯坦分支机构当天决定,在达吉斯坦共和国卡拉布达赫肯特区和布伊纳克斯克区实施反恐行动。执法人员在一个山林地区发现了3名武装分子,这3人拒绝投降并开火,随后被俄联邦安全局特种部队击毙。

  声明说,一些武器弹药在交火现场被发现,没有平民或执法人员在此次行动中身亡。

  此外,塔斯社当天援引俄联邦安全局社会联系中心的消息报道说,俄罗斯公民阿里·格哈耶夫14日被引渡回俄罗斯,他被指控向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提供资金。

  报道说,格哈耶夫出生于1988年,自2015年起居住在欧盟国家,向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提供资金。2017年5月,格哈耶夫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被捕。比利时相关部门在分析了俄方提供的证据后,同意将其引渡回俄罗斯。

+1
【纠错】 责任编辑: 凌纪伟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故宫文物展在希腊举行
中国故宫文物展在希腊举行
阿尔山秋意渐浓
阿尔山秋意渐浓
堪培拉花展开幕
堪培拉花展开幕
东博会迎来公众开放日
东博会迎来公众开放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435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