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墨西哥首都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至少5人死亡
2018-09-16 11:14:2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墨西哥城9月15日电  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检察部门15日发布公报说,当地时间14日晚,墨西哥城发生枪击事件,已造成至少5人死亡、8人受伤。

  公报说,枪击事件发生在位于首都市中心加里巴尔迪广场附近,5名身穿墨西哥传统音乐“玛利亚奇”演出服装的蒙面枪手突然向一家小餐厅外的顾客开枪,随后乘坐3辆摩托车逃离。

  墨西哥城警方目前已调取案发现场附近监控视频画面,全力进行案件侦破工作。

  加里巴尔迪广场是墨西哥城一处著名景点,不少“玛利亚奇”乐队聚集于此为游客表演。据当地媒体报道,广场附近一些街区经常有毒贩出没,此次枪击事件可能与贩毒集团争夺地盘有关。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故宫文物展在希腊举行
中国故宫文物展在希腊举行
阿尔山秋意渐浓
阿尔山秋意渐浓
堪培拉花展开幕
堪培拉花展开幕
东博会迎来公众开放日
东博会迎来公众开放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3436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