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委内瑞拉副总统谴责美洲国家组织秘书长的军事干涉威胁
2018-09-16 16:58:1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加拉加斯9月15日电(记者徐烨 王瑛)委内瑞拉副总统罗德里格斯15日在社交网络个人账户上严厉谴责美洲国家组织秘书长阿尔马格罗日前要求对委进行军事干涉的言论,并称将上诉至联合国及相关国际组织和机构。

  罗德里格斯说,阿尔马格罗的言论是对委内瑞拉以及整个拉美和加勒比地区和平的重大威胁。

  阿尔马格罗14日在哥伦比亚会见在哥委内瑞拉移民后表示,将采取任何手段与委政府斗争,不排除军事干预推翻委内瑞拉现政府的选项。

  对于阿尔马格罗的言论,拉美地区一些国际组织表示谴责。美洲玻利瓦尔联盟15日发表声明,谴责阿尔马格罗的言论违反美洲国家组织宪章,对地区和平稳定造成威胁。“利马集团”当天也发表联合声明,拒绝军事干涉委内瑞拉的任何行为,要求通过和平与协商的方式解决委内瑞拉问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卓越
相关新闻
  • 巴西边境发生当地居民与委内瑞拉难民冲突事件
    巴西北部罗赖马州警方18日表示,该州边境城市帕卡赖马当天发生当地居民与委内瑞拉难民冲突事件。
    2018-08-19 14:44:05
  • 委内瑞拉政府要求通缉前议会主席
      委内瑞拉新闻部长罗德里格斯在电视讲话中说,日前被逮捕的反对党议员雷克森斯已供认博尔赫斯与无人机袭击总统事件直接相关,因此委内瑞拉已要求哥伦比亚政府引渡博尔赫斯,并要求国际刑警组织向博尔赫斯发出红色通缉令。
    2018-08-11 13:23:19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故宫文物展在希腊举行
中国故宫文物展在希腊举行
阿尔山秋意渐浓
阿尔山秋意渐浓
堪培拉花展开幕
堪培拉花展开幕
东博会迎来公众开放日
东博会迎来公众开放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0671123437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