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也门政府军打死5名“基地”组织成员
2018-09-23 07:36:4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科威特城9月22日电(记者聂云鹏 王薇)亚丁消息:也门政府军22日说,政府军当天在也门舍卜沃省打死至少5名“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成员。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也门政府军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也门政府军当天对藏匿在舍卜沃省的“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开展清剿行动,捣毁该组织的一个训练中心,打死至少5名该组织成员,并抓获包括一名指挥官在内的数名成员,另有数十人逃走。

  这名官员表示,接下来的几天内,也门政府军将继续在舍卜沃省开展反恐行动。

  此外,舍卜沃省一名医疗部门官员告诉记者,在此次行动中,至少有3名政府军士兵死亡,另有5人受伤。

  2009年,“基地”组织在沙特阿拉伯和也门的分支合并为“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2011年,也门国内发生动乱,政权更迭,局势持续动荡,“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趁机扩大在也门的势力范围。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琼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江西:落星墩“水落石出”
江西:落星墩“水落石出”
悦在金秋
悦在金秋
广州:花灯庆中秋
广州:花灯庆中秋
喜庆丰收
喜庆丰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347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