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奇幻片《滴答屋》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
2018-09-24 12:31:0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洛杉矶9月23日电(记者高山)环球影业发行的奇幻片《滴答屋》本周末上映后,以3天入账2685万美元的成绩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

  虽然本周末有包括《华氏119》《一生》《暗杀国度》等多部新片上映,但是总体票房竞争力都相对不足,《滴答屋》得以脱颖而出,票房表现高出业内普遍预期。

  《滴答屋》改编自约翰·贝莱尔斯1973年的同名魔幻经典童书,由埃利·罗斯导演,杰克·布莱克、欧文·瓦卡罗和凯特·布兰切特等主演。该片制作成本为4200万美元,讲述一名10岁孤儿前去投奔叔叔,两人居住的古老房子中却暗藏着一个邪恶巫师生前留下的时钟……

  《滴答屋》的北美影院观众评分为“B+”,在影评网站“烂番茄”上的新鲜度为68%。

  狮门影业发行的悬疑片《一个小忙》本周上升一位至北美周末票房榜第二,3天入账1040万美元,北美票房已累计入账3256万美元。《一个小忙》根据2017年发行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一名小镇博客写手试图发现新结交的好友突然失踪的隐情。

  华纳兄弟公司发行的恐怖片《鬼修女》本周排名第三,周末3天入账1025万美元。该片虽然制作成本只有2200万美元,但目前已在北美收获逾1亿美元票房。影片讲述一名被恐怖往事纠缠的年轻修女陪同神父前往罗马尼亚的修道院调查神秘修女死亡的故事。

  二十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发行的科幻片《铁血战士》从上周榜首滑落至第四位,周末3天入账870万美元。该片制作成本高达8800万美元,但北美上映10天来的累计票房只有4043万美元。

  华纳兄弟公司发行的浪漫喜剧《摘金奇缘》继续“吸金”奇迹,本周末3天入账651万美元,排名北美周末票房榜第五。这部主演全部为亚裔的影片已在北美收获超过1.59亿美元票房。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第185届慕尼黑啤酒节举行盛装游行
第185届慕尼黑啤酒节举行盛装游行
赏“月”
赏“月”
烟花迎中秋
烟花迎中秋
马尔代夫举行总统选举
马尔代夫举行总统选举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475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