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索马里政府军打死35名“青年党”武装分子
2018-09-24 23:33:5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内罗毕9月24日电(记者王小鹏 卢朵宝)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地方官员24日说,在非盟军队的支援下,索政府军23日晚与袭击索南部下谢贝利州的极端组织“青年党”武装分子展开交火,打死该组织35名成员。

  该州官员阿卜迪·艾哈迈德·阿里告诉媒体,经过一整夜持续交火,政府军击退了“青年党”武装对该州一城镇发起的进攻。

  阿里说,政府军提前得到了武装分子将要发动进攻的线报,因此政府军一方伤亡较小,有一名士兵死亡,两人受伤。

  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为彻底铲除“青年党”,索马里政府军和非盟军队展开了一系列军事行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凌纪伟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农田里的秋虫私语
农田里的秋虫私语
明月照中秋
明月照中秋
壮阔的西江黄金水道
壮阔的西江黄金水道
北京:赏民俗 过中秋
北京:赏民俗 过中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475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