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澳大利亚一男子遭袋鼠抓脸受伤
2018-09-27 19:05:3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堪培拉9月27日电(记者白旭)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27日报道,一名男子在澳首都堪培拉开车上班途中,下车查看一只被车撞倒躺在路边的袋鼠时遭其攻击,眼睛受重伤。

  “我还没来得及走得太近,突然袋鼠起来了,它用爪子抓我的眼睛和脸。”这位名叫比利·威洛克斯的男子说,他好不容易把袋鼠踢走,发现自己眼睛周围全是血。

  随后他前往医院就医。经医生检查,他眼睛周围的皮肤组织被撕裂,需要手术治疗。

  首都地区公园护林人乔尔·帕特斯表示,这种事并不稀奇,“我经常看到严重受伤的袋鼠最后会奋起一搏”。

  威洛克斯告诫人们,如果遇到类似情况,应拨打求助电话,而不是自己去接近受伤的野生动物。

  今年由于干旱,澳大利亚首都地区道路上遇到出来觅食的袋鼠的几率明显增加。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稻香映金秋
稻香映金秋
白鹇秀美
白鹇秀美
海宁:钱塘江迎来最佳观潮期
海宁:钱塘江迎来最佳观潮期
女篮世界杯:中国队晋级八强
女篮世界杯:中国队晋级八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493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