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王毅会见土耳其外长恰武什奥卢
2018-09-28 09:16:5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联合国9月27日电(记者潘丽君 徐晓蕾)当地时间9月27日,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在纽约出席联合国大会期间会见土耳其外长恰武什奥卢。

  王毅表示,作为土耳其的朋友,中国坚定支持土耳其维护国家稳定发展的努力。我们愿同土方保持各层级沟通,增进相互了解、推进互利合作,充分照顾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当前形势下,双方要加强在国际事务中协调合作,共同致力于维护多边主义、国际体系和国际规则,共同维护新兴市场国家和广大发展中国家的正当权益。

  恰武什奥卢表示,土耳其重视对华关系,希望同中方加强高层交往,拓展经贸、能源、反恐等各领域务实合作,推进有关大项目顺利展开。土耳其高度评价中国在国际事务中的公正平衡立场,愿加强双方在多边框架内的合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琼
相关新闻
  • 王毅出席金砖国家外长会晤
      金砖国家外长一致同意,努力落实好金砖国家领导人在约翰内斯堡会晤上达成的共识,进一步加强战略沟通,深化务实合作,密切人文交流,实现互利共赢,落实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
    2018-09-28 05:25:10
  • 王毅会见厄瓜多尔外长瓦伦西亚
    厄方支持深化拉美同中国的合作,加强在多边事务中的协调,共同支持多边主义,防止单边主义主导世界,继续维护基于规则的国际贸易秩序。
    2018-09-27 14:18:58
  • 王毅会见朝鲜外务相李勇浩
    当地时间9月26日,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在纽约出席联合国大会期间会见朝鲜外务相李勇浩。
    2018-09-27 10:59:25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八月十八潮
八月十八潮
“寸锦寸金”——探访南京云锦
“寸锦寸金”——探访南京云锦
探访空客天津总装线
探访空客天津总装线
稻香映金秋
稻香映金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3495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