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伊朗革命卫队说对叙利亚境内恐怖组织实施了打击
2018-10-01 16:51:4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德黑兰10月1日电(记者 马骁 穆东)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1日发表声明说,革命卫队当天对叙利亚境内恐怖组织营地实施了打击,发射了6枚弹道导弹,动用了7架无人机。

  声明说,革命卫队从伊朗西部一处空军基地向约570公里外的恐怖组织营地发射了6枚弹道导弹,目标位于叙利亚境内的幼发拉底河以东地区,同时还动用了7架无人机对目标实施打击。

  声明说,此次行动战果可观,策划实施近期一系列恐怖犯罪活动的多名恐怖组织头目和成员被消灭,营地设施和弹药库也一并被摧毁。

  声明说:“伊朗人民的安全是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坚守的红线,卫队将不遗余力地保卫和平与安全。”

  9月22日,一伙武装分子袭击了在伊朗阿瓦士举行的一场纪念两伊战争爆发38周年阅兵活动,造成包括受阅士兵和观礼群众在内的25人死亡、约60人受伤。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 俄空天军前总司令说俄在叙利亚消灭近10万恐怖分子
    俄罗斯空天军前总司令、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国防和安全委员会主席邦达列夫日前说,自2015年9月俄军在叙利亚开始打击恐怖分子行动以来,消灭了近10万恐怖分子。
    2018-10-01 16:18:28
  • 以军证实轰炸叙利亚一处设施
    以色列国防军18日说,17日深夜,以色列出动战机轰炸了叙利亚武装部队的一处设施,其间,叙利亚防空系统击落了此前被确认在叙上空失联的一架俄罗斯军机。
    2018-09-19 00:23:47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国庆长假迎出行高峰
国庆长假迎出行高峰
唐山南湖璀璨灯光夜
唐山南湖璀璨灯光夜
天空之眼瞰北海
天空之眼瞰北海
最美星空看阿里
最美星空看阿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3513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