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南部军区举行大规模对抗演习
2018-10-01 14:44:3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符拉迪沃斯托克10月1日电(记者吴刚)据俄罗斯南部军区新闻处10月1日发布的公报,从当天起,俄南部军区所属部队开始举行大规模对抗演习。

  公告说,参加此次对抗演习的一方部队来自陆军第58军、陆军第8军和俄里海舰队,另一方部队来自陆军第49军和俄黑海舰队,参演兵力7000多人,军事装备2500多件,其中包括约20架各型战机和60架直升机。

  公告说,此次演习的主要目的是提高各兵种协同作战的能力,提高各级指挥官动员部队和指挥作战的技巧。

  演习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各参演部队机动到距离常驻地100公里至1500公里的边远地区并完成作战部署;第二阶段,各参演部队根据作战命令,结合战场瞬息万变的作战环境,完成各类防御性和进攻性战术任务。

  俄南部军区主要负责保卫俄西南部地区的安全,总部设在顿河畔罗斯托夫。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国庆长假迎出行高峰
国庆长假迎出行高峰
唐山南湖璀璨灯光夜
唐山南湖璀璨灯光夜
天空之眼瞰北海
天空之眼瞰北海
最美星空看阿里
最美星空看阿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61299645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