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五角大楼收到疑似含蓖麻毒素邮件
2018-10-03 04:41:3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10月2日电(记者孙丁 徐剑梅)美国五角大楼发言人2日表示,经初步检测,五角大楼1日收到的两封邮件被怀疑含有蓖麻毒素。

  五角大楼发言人罗布·曼宁在一份致媒体声明中说,五角大楼保安局1日在筛查邮件时发现可疑物质,当日筛查设施内所有的美国邮政邮件目前都已被隔离,对五角大楼人员没有威胁。

  美国联邦调查局2日发表声明说,联邦调查局已接收了被五角大楼邮件筛查设施查出的两封可疑邮件,正在对其进行进一步检测。

  据美国媒体报道,这两封邮件的收件人分别是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和海军作战部长理查森。据悉,可疑邮件并未进入五角大楼主楼。

  蓖麻毒素是从蓖麻籽中提取的一种可致命毒性蛋白。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江苏淮安:千人品螃蟹
江苏淮安:千人品螃蟹
各地景区迎来客流高峰
各地景区迎来客流高峰
新西兰阿贝尔·塔斯曼国家公园风光
新西兰阿贝尔·塔斯曼国家公园风光
精彩纷呈观魔术
精彩纷呈观魔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3515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