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以色列总理涉嫌贪腐再次接受警方讯问
2018-10-06 02:35:2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耶路撒冷10月5日电(记者陈文仙)以色列警方5日发表声明说,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当天在耶路撒冷总理官邸接受警方数小时的讯问。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这是内塔尼亚胡第12次因涉嫌贪腐接受警方讯问。此次讯问时间近5个小时,讯问内容与内塔尼亚胡涉嫌卷入的“1000号案件”和“2000号案件”有关。

  报道援引以色列总理办公室当天发表的一份声明说,警方对内塔尼亚胡的调查“没有任何实质内容”。

  据报道,在“1000号案件”中,内塔尼亚胡及其家人涉嫌在2007年至2016年间,从以色列商人、好莱坞制片人阿尔农·米勒汉处收受价值约28.3万美元的高档雪茄、香槟、珠宝等贿赂。作为回报,内塔尼亚胡直接或间接地向对方提供好处。在“2000号案件”中,内塔尼亚胡涉嫌与报业大亨阿姆农·摩西进行利益交换。

  今年2月,以色列警方宣布完成对内塔尼亚胡涉嫌卷入代号为“1000号案件”和“2000号案件”的调查,并建议检方起诉内塔尼亚胡。警方认为,有足够证据证明内塔尼亚胡在两起案件中涉嫌贿赂罪、欺诈罪和背信罪,其行为“违反公众利益”。

  此外,内塔尼亚胡还多次就其涉嫌卷入的“4000号案件”接受以警方讯问,其妻子萨拉也接受过警方调查。

  在“4000号案件”中,内塔尼亚胡涉嫌通过中间人牵线,与贝泽克电信公司控股股东进行利益交换。

  对于上述三起案件,内塔尼亚胡曾发表声明,坚称自己和家人清白。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四川乐山大佛迎来客流高峰
四川乐山大佛迎来客流高峰
江苏南京:夜游夫子庙
江苏南京:夜游夫子庙
聚焦巴黎车展媒体日
聚焦巴黎车展媒体日
京城观设计 欢乐享假期
京城观设计 欢乐享假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352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