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利比亚国民代表大会谴责对情报部门高官的绑架事件
2018-10-06 05:05:5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突尼斯10月5日电(记者黄灵)的黎波里消息:利比亚国民代表大会5日发表声明,谴责一起对利情报部门高级官员的绑架事件。

  利比亚国民代表大会当天在声明中谴责不明身份者2日绑架利情报部门高级官员艾哈迈德·阿勒比及其家人事件。国民代表大会要求利比亚安全部门采取行动寻找阿勒比及其家人的下落,并尽快对绑架事件展开调查。

  据当地媒体报道,阿勒比和他的儿子2日在利比亚东部城市班加西被武装分子绑架,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实施这起绑架。

  2011年卡扎菲政权被推翻后,利比亚局势陷入动荡,目前两大势力割据对峙。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与支持它的武装力量控制着西部部分地区;国民代表大会则在东部城市图卜鲁格另建政府,与哈夫塔尔领导的“国民军”联盟,控制着东部和中部地区、南部主要城市及部分西部城市。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四川乐山大佛迎来客流高峰
四川乐山大佛迎来客流高峰
江苏南京:夜游夫子庙
江苏南京:夜游夫子庙
聚焦巴黎车展媒体日
聚焦巴黎车展媒体日
京城观设计 欢乐享假期
京城观设计 欢乐享假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352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