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泰要驱逐签证过期外国人 4万在泰外国人签证过期
2018-10-11 07:33:4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泰国副总理巴维·翁素万9日说,泰国政府打算驱逐所有签证过期却依然滞留的外国人。

  翁素万告诉媒体记者:“一些外国人以游客身份入境,却不再离开,以往没有查过他们。我们需要启动惩戒行动。”

  泰国分管移民事务的警察部队说,现有超过4万名在泰外国人签证过期,泰方将在一个月内抓捕并驱逐他们。

  这支警队的主管素拉切·哈科普说,泰国人近来持续抱怨外国人犯罪,尤其是诈骗。近几个月,警方先后发起35次突击行动,逮捕2200多名外国人,对他们提起轻罪指控。

  泰国当局通常对签证过期者处以500泰铢(约合105元人民币)至2万泰铢(4185元人民币)罚款,罚款金额视签证过期后滞留时间长短而定。(杜鹃)【新华社微特稿】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余申芳 巩阳
相关新闻
  • 泰国否认将减免中国游客签证费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次长蓬帕努20日否认当地媒体有关泰国将减免中国游客签证费的报道,表示泰方暂不考虑以降价方式吸引游客。
    2018-08-20 21:06:03
  • 鼓励来泰创业 泰国政府拟发放“创业签证”
      “很多‘数码游民’来到泰国,因为这里物价低、吃得好、景点多,”蒲达古说, 所以我们为何不给他们提供合法的机会呢。
    2018-04-10 06:45:49
  • 泰国推出“智慧签证”吸引人才
    泰国内阁会议日前正式批准,将从2月1日起实施“智慧签证”计划,吸引泰国十大优先发展目标产业所需的4类国外人才,包括科技人才和投资者等。
    2018-01-26 11:20:49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女排世锦赛:中国胜美国
女排世锦赛:中国胜美国
新疆首个世界地质公园开园
新疆首个世界地质公园开园
云端上的“清洁工”
云端上的“清洁工”
秋花争艳斗金秋
秋花争艳斗金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901299686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