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华强北40年影像记忆》亮相法兰克福书展
2018-10-12 23:57:5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法兰克福10月12日电(记者沈忠浩)《华强北40年影像记忆》一书中英文对照版12日在第70届法兰克福书展上首发。

  该书主编、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街道群众文化学会会长吴赛锋在首发仪式上说,《华强北40年影像记忆》以被誉为“中国电子第一街”的深圳华强北商圈为切入点,通过收录的100幅历史照片,反映了改革开放40年来华强北的变迁,讲述了深圳作为展示中国改革开放成就的重要窗口的故事,展现了深圳开放、创新、生机勃勃的面貌。

  在首发仪式现场,不少海外出版商对这本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曾多次到访深圳的印度通用图书公司总裁考沙尔·戈亚尔对新华社记者说:“几十年间,我亲眼目睹了深圳的变化,这种快速发展令我印象深刻。”他表示,希望将该书翻译成多种文字带给印度的广大读者。

  第70届法兰克福书展10日至14日在法兰克福会展中心举行,今年共吸引110个国家和地区的7500多家参展商,其中来自中国大陆地区的参展商约120家。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延特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金秋
金秋
牧羊
牧羊
奔跑的鹿群
奔跑的鹿群
杨丽萍新舞剧《春之祭》在昆明上演
杨丽萍新舞剧《春之祭》在昆明上演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55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