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7名巴勒斯坦人被以军士兵开枪打死
2018-10-13 04:45:0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加沙10月12日电(记者杨媛媛 赵悦)众多巴勒斯坦人12日在加沙地带与以色列交界地区举行抗议活动时与以色列士兵发生冲突,至少7名巴勒斯坦人被以军士兵开枪打死。

  当天,成千上万名巴勒斯坦人聚集在加沙地带与以色列交界地区继续“回归大游行”抗议示威活动。一些示威者焚烧轮胎并向以方投掷石块、燃烧瓶等,还有一些人破坏边境隔离栅栏。以军士兵则向抗议人群发射催泪瓦斯并开枪射击。

  巴勒斯坦卫生部加沙地带发言人阿什拉夫·卡德拉12日发表声明说,7名巴勒斯坦人在当天的冲突中被以军士兵开枪打死。冲突还造成252名巴勒斯坦人受伤,其中154人被实弹击中。

  另据以色列军方12日发表的声明,一些巴勒斯坦人破坏加沙地带与以色列边境的部分隔离栅栏,并在隔离栅栏处放置爆炸装置,爆炸装置发生爆炸导致隔离栅栏起火。随后,这些人越过隔离栅栏袭击以色列国防军一处军事地点,以军士兵对其开枪。

  自3月30日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带边境地区开始举行“回归大游行”以来,巴以双方在加沙地带与以色列交界地区冲突不断,局势持续紧张。据巴方统计,巴以双方自“回归大游行”以来的冲突已造成205名巴勒斯坦人死亡、逾2.2万名巴勒斯坦人受伤。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延特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金秋
金秋
牧羊
牧羊
奔跑的鹿群
奔跑的鹿群
杨丽萍新舞剧《春之祭》在昆明上演
杨丽萍新舞剧《春之祭》在昆明上演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552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