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索马里两起爆炸袭击已致22人死亡
2018-10-14 19:24:4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内罗毕10月14日电(记者 王小鹏 卢朵宝)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地方官员14日说,该国西南部城市拜多阿13日发生的两起爆炸袭击已造成至少22人死亡、30人受伤。

  当地官员阿里·瓦德希尔·道由对媒体说,目前超过30名伤者正在当地医院接受救治,一些重伤员将被转到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接受进一步治疗。

  索马里西南地区新闻部长乌盖斯·哈桑·阿卜迪对新华社记者说,初步判断,两起爆炸由两名索马里“青年党”武装分子分别实施,目标是拜多阿市中心的平民和士兵。死亡人数有可能进一步上升。

  13日,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在拜多阿市一家餐馆制造爆炸袭击。数分钟后,位于拜多阿市中心的比兰宾馆发生第二起爆炸袭击。索马里“青年党”宣称制造了这两起袭击。

  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杭州:传承敬老美德
杭州:传承敬老美德
庐山西海秋意渐浓
庐山西海秋意渐浓
居延海金秋美景
居延海金秋美景
走进“大国粮仓”
走进“大国粮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3556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