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澳大利亚一家遭袋鼠袭击 三人受伤
2018-10-15 19:52:3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悉尼10月15日电(王梓乔)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15日报道,昆士兰州一家三口遭到一只巨型袋鼠袭击,其中一人伤势严重。

  64岁的琳达·史密斯和丈夫吉姆·史密斯在位于昆士兰州达令草地的家中投喂袋鼠时,被一只身高约1.83米的灰色袋鼠袭击。

  “当我们像往常一样喂食袋鼠时,一只灰色巨型袋鼠突然攻击了吉姆,我拿起扫帚和一块面包试图驱赶它,但它将我手中的扫帚击落并袭击了我。”琳达说。

  史密斯夫妇的儿子随后从家中跑出来,用铁锹将袋鼠赶到灌木丛中。

  袋鼠造成三人不同程度受伤,琳达肋骨骨折,肺部受损并有多处内伤。在接受手术治疗后,琳达的伤情已稳定。

  尽管受到袭击,但琳达并不希望肇事袋鼠被猎杀。她说,今年干旱正值袋鼠繁殖的季节,雄性袋鼠比往常更具侵略性。“我爱它们,并理解这是野生动物的天性”。

  今年由于干旱,导致袋鼠食物来源减少,澳大利亚已发生多起袋鼠袭击人类事件。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杭州举行“彩绘钱塘”活动
杭州举行“彩绘钱塘”活动
萌娃竞速 乐享童年
萌娃竞速 乐享童年
杭州:传承敬老美德
杭州:传承敬老美德
庐山西海秋意渐浓
庐山西海秋意渐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56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