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伊朗呼吁巴基斯坦帮助营救在边境被绑架伊朗人
2018-10-17 06:19:5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德黑兰10月16日电(记者马骁 穆东)伊朗外交部16日发表声明,呼吁巴基斯坦方面采取措施帮助营救在伊巴边境地区被武装分子绑架的伊朗人。巴基斯坦外交部表示巴方将协助寻找伊方失踪人员。

  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16日报道,14名伊朗民兵组织成员和边境安全人员在伊朗锡斯坦-俾路支斯坦省与巴基斯坦交界地区被“恐怖分子”绑架。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当天也发表声明说,伊朗安全部队已展开行动,搜捕绑架伊方人员的武装分子。声明呼吁巴基斯坦采取行动,打击活跃在两国边境地区的非法武装人员。

  巴基斯坦外交部16日发表声明说,巴方将尽一切努力协助伊朗寻找这些失踪人员。目前巴伊两国军方正协调行动,努力寻找伊方失踪人员下落。

  伊朗东南部锡斯坦-俾路支斯坦省与巴基斯坦接壤,长期以来安全形势严峻,伊朗边境安全人员与武装分子交火并造成人员伤亡的事件时有发生。(参与记者:季伟)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金秋收获忙
金秋收获忙
舞蹈之美
舞蹈之美
挚爱一生 幸福晚年
挚爱一生 幸福晚年
美丽重阳 美丽人生
美丽重阳 美丽人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3568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