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宝马创造“最大规模交通指挥手势课”纪录
2018-10-17 11:30:3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报道,9月21日,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携手近1400名小学生及BMW员工、经销商、车主志愿者,在沈阳创造了“最大规模的交通指挥手势课”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

  当天,6位英姿飒爽的女交警在台上为1400名参与者示范教学常用的交通手势信号,课时30分钟,课程包含直行、停止、左转弯等八个常用的交通手势信号,主要用于指挥、疏导、规范交通。

  本次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活动由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主办,并得到辽宁省公安厅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指导与大力支持。经吉尼斯认证官严格评估后,宣布“最大规模的交通指挥手势课”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成功,并于现场颁发了证书。

  交通安全的教育十分重要,因为它是解决交通事故的重要途径。BMW希望通过这项趣味活动,充分传播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理念,令更多的小朋友了解交通法规、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同时引起学校、家长等对儿童交通安全的高度关注,共同推动社会问题的解决,创造更多社会价值。

+1
【纠错】 责任编辑: 宋家慧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金秋收获忙
金秋收获忙
舞蹈之美
舞蹈之美
挚爱一生 幸福晚年
挚爱一生 幸福晚年
美丽重阳 美丽人生
美丽重阳 美丽人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9973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