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中东欧国家推进交通和基础设施互联互通
2018-10-17 11:15:2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贝尔格莱德10月16日电(记者王慧娟)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交通部长会议16日在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举行,与会代表就进一步加强中国-中东欧国家交通和基础设施领域合作交换意见。

  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当天在致辞中说,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和“16+1合作”为本区域国家带来益处。“‘一带一路’建设让所有参与者受益。”

  塞尔维亚交通和基础设施部长米哈伊洛维奇透露,自“16+1合作”机制建立以来,塞尔维亚共吸引投资160亿美元,其中90亿美元源于与中国的基础设施和其他项目合作的投资。他说,未来基础设施领域的互联互通一定会带来更多投资。

  中国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在致辞中建议中国与中东欧国家发挥互补优势,在交通运输领域开展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互利友好合作,为双方经济社会发展、也为世界贸易和人员往来注入良性动力。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金秋收获忙
金秋收获忙
舞蹈之美
舞蹈之美
挚爱一生 幸福晚年
挚爱一生 幸福晚年
美丽重阳 美丽人生
美丽重阳 美丽人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61299732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