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神秘“A夫人”一掷千金被盯上 英媒曝光其真身
2018-10-21 09:38:28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多起“说清楚”案正同时进行

  英国国家反犯罪局NCA的侦查员相信,哈吉耶娃的钱财都是她丈夫当行长期间贪污的。

  报道称,NCA相信,成功地将哈吉耶娃提上法庭,说明新的《不明来源财富法令》将成为一个防止外国富豪在英国“洗脏钱”的利器。

  NCA经济犯罪组组长唐纳德·图恩说,如果对购买房地产和其他资产的资金来源的合法性无法确认,我们就要用这个新立法查清楚。

  图恩透露,除哈吉耶娃案外,目前另有9起“说清楚”案同时在进行。

  报道称,英国反贪污压力组织“国际透明”对启用《不明来源财富法令》表示欢迎。

  “国际透明”负责人当肯·哈米斯说,该组织在英国范围内认定的合法性可能有问题的资产总额达40亿英镑,应该更广泛利用《不明来源财富法令》查清这些资产的合法性。

  英国国家反犯罪局NCA表示有信心,启动《不明来源财富法令》的效应会很快显现出来,富豪带着“不干净”的钱来英国的动力会大打折扣。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上一页 1 2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谢艳 毕秋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女排世锦赛:中国队获季军
女排世锦赛:中国队获季军
鸟瞰黄龙
鸟瞰黄龙
潇贺古道旁的古建筑群
潇贺古道旁的古建筑群
庐山秋色醉游人
庐山秋色醉游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52129976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