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成功发射一颗军用卫星
2018-10-25 14:06:5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符拉迪沃斯托克10月25日电(记者吴刚)俄罗斯国防部25日发布公告确认,俄当天成功发射一颗军用卫星。

  公告说,莫斯科时间25日3时15分(北京时间8时15分)俄空天军从该国西北部的普列谢茨克发射场用“联盟-2.1B”火箭发射了一颗军用卫星。卫星已在指定时间内进入预定轨道。

  俄国防部说,卫星上所搭载的遥测系统与地面指挥站建立起了稳定联系,各仪器设备均开始正常工作。

  此次发射是今年俄空天军在普列谢茨克发射场使用“联盟-2”系列火箭进行的第3次发射活动,“联盟-2”系列运载火箭是俄罗斯目前使用的主要运载火箭类型之一。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七彩炫菊开出“彩虹”花
七彩炫菊开出“彩虹”花
圆明园银杏大道进入最佳观赏期
圆明园银杏大道进入最佳观赏期
杭州湾湿地的落日秋韵
杭州湾湿地的落日秋韵
千亩紫菜获丰收
千亩紫菜获丰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3612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