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马来西亚检方对前总理纳吉布追加6项指控
2018-10-25 15:52:2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吉隆坡10月25日电(记者林昊)马来西亚检方25日宣布对前总理纳吉布追加6项指控,指认他涉嫌挪用政府资金并存在背信行为。

  马来西亚前财政部秘书长伊尔万与纳吉布一同受到指控。检方指控纳吉布2016年至2017年间以财政部长身份,与伊尔万一起在使用总额约66亿林吉特(15.8亿美元)政府资金过程中存在背信行为,包括挪用原本应用于其他用途的款项。

  纳吉布与伊尔万均否认指控。法庭允许两人取保候审。

  当天,纳吉布执政时期总理署下属马来西亚对外情报组织负责人哈萨奈也在另外一起案件中因涉嫌挪用政府资金受到背信指控。

  纳吉布在担任总理期间兼任财政部长。此前,纳吉布已经因“一个马来西亚发展公司”及其子公司相关案件受到超过30项指控,罪名包括涉嫌滥用职权、背信和洗钱。纳吉布的妻子罗斯玛赫以及前副总理扎希德也面临多项指控。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七彩炫菊开出“彩虹”花
七彩炫菊开出“彩虹”花
圆明园银杏大道进入最佳观赏期
圆明园银杏大道进入最佳观赏期
杭州湾湿地的落日秋韵
杭州湾湿地的落日秋韵
千亩紫菜获丰收
千亩紫菜获丰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613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