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英国财政大臣:将结束财政紧缩 增加“脱欧”准备金
2018-10-30 13:36:2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伦敦10月29日电(记者王慧慧)英国“脱欧”前的最后一份预算案29日出炉。英国财政大臣菲利普·哈蒙德当天在议会公布预算案时表示,英国将结束财政紧缩,努力争取“脱欧”最好结果的同时,为“脱欧”各种可能性做好准备。

  英国新财年将从2019年4月开始。哈蒙德说,英国经济持续保持增长,各地区就业率比以往更高,今年也是近十年来工资增长最快的一年。2019年和2020年英国经济增长预期将分别上调至1.6%和1.4%。

  10月29日,在英国伦敦,英国财政大臣菲利普·哈蒙德展示手中的“预算盒”,准备向议会提交预算案。当天他在议会公布预算案时表示,英国将结束财政紧缩,努力争取“脱欧”最好结果的同时,为“脱欧”各种可能性做好准备。 新华社发(史蒂芬·程 摄)

  他说,国民保健制度、基础设施、国防、中小企业等领域将得到更多政府资金支持。同时,提高个人所得税起征点、提高最低工资标准、保持燃油税不变等政策也将让普通民众获益。

  关于“脱欧”,哈蒙德说英国正处在“脱欧”谈判关键时刻。财政预算将新增5亿英镑用于政府准备“无协议脱欧”。不过,哈蒙德表示,英国希望向世界传递的信息是“英国对商业是开放的”。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琼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丛林尽染秋色美
丛林尽染秋色美
空军航空兵某团组织跨昼夜飞行训练
空军航空兵某团组织跨昼夜飞行训练
贵州仁怀:赤水河畔酿酒忙
贵州仁怀:赤水河畔酿酒忙
走进百年老店同仁堂
走进百年老店同仁堂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3634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