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德国弗赖堡强奸案引发右翼及反右翼游行
2018-10-30 20:54:3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柏林10月30日电(记者田颖)德国西南部城市弗赖堡一名女学生遭轮奸案引发德国关于移民和犯罪问题的讨论,当地29日爆发右翼反移民游行以及针锋相对的反右翼游行。

  据德国媒体报道,本月14日,一名18岁德国少女在弗赖堡遭轮奸,8名涉案嫌疑人年龄在19岁至29岁之间,其中包括7名叙利亚难民和一名德国公民。

  29日晚,500多民众参与了右翼民粹主义政党德国选择党发起的反移民游行。同时,约1500名反对右翼和排外的民众走上街头,抗议选择党利用犯罪案件煽动反移民情绪。

  德国最近连续发生数起排外游行。8月25日,德国东部城市开姆尼茨一名男子被刺身亡,嫌疑人是3名难民。当地极右翼团体利用此事在网络上煽动对外国人的仇恨,该城市随后连续爆发极右翼游行。

+1
【纠错】 责任编辑: 尹世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丛林尽染秋色美
丛林尽染秋色美
空军航空兵某团组织跨昼夜飞行训练
空军航空兵某团组织跨昼夜飞行训练
贵州仁怀:赤水河畔酿酒忙
贵州仁怀:赤水河畔酿酒忙
走进百年老店同仁堂
走进百年老店同仁堂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3637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