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逾2000名公众参与挑战世界纪录 呼吁消除针对精神分裂症的歧视
2018-10-30 13:19:1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吉尼斯世界纪录官网报道,2018年10月10日,逾2000名公众参与世界精神卫生日公益宣传活动,并打破“最多人同时使用虚拟现实设备(多场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

  由强生公司在华制药子公司,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在世界精神卫生日组织的公益宣传活动中,吸引了逾2000名社会各界人士参与,他们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和西安六个挑战场地,通过佩戴虚拟现实(VR)眼镜同时观看了一部精神卫生主题的公益宣传片。公益宣传片借助VR科技使观众得以“进入”精神分裂症患者的内心世界,了解他们的真实感受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此倡导全社会为精神分裂症患者创造一个充满关爱和更为宽容的社会环境。

  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总裁Asgar Rangoonwala表示:“一直以来,西安杨森高度重视在精神疾病领域公众教育的投入,并致力于推动公众认知水平的提升。创造一个没有偏见和歧视的社会环境对于精神疾病患者及早接受治疗,并尽快过上富有成效的生活至关重要。”

+1
【纠错】 责任编辑: 宋家慧 吴傲雪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丛林尽染秋色美
丛林尽染秋色美
空军航空兵某团组织跨昼夜飞行训练
空军航空兵某团组织跨昼夜飞行训练
贵州仁怀:赤水河畔酿酒忙
贵州仁怀:赤水河畔酿酒忙
走进百年老店同仁堂
走进百年老店同仁堂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99817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