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土耳其将在叙利亚北部展开新一轮军事行动
2018-10-31 02:26:4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安卡拉10月30日电(记者秦彦洋 施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30日说,土耳其将在叙利亚北部的幼发拉底河以东地区展开军事行动,打击库尔德武装“人民保护部队”。

  埃尔多安当天在执政党正义与发展党的议会党团会议上表示,土耳其军队已制定作战计划并完成准备工作,将在近日展开大规模军事行动,清除叙北部幼发拉底河以东的“人民保护部队”武装。

  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报道,土军28日向叙利亚北部幼发拉底河以东的艾因阿拉伯(又称科巴尼)地区的库尔德武装目标发动了炮击。

  土耳其认为“人民保护部队”是被土政府列为恐怖组织的库尔德工人党在叙利亚的分支。今年1月以来,土耳其在叙北部幼发拉底河以西的阿夫林等地展开军事行动,对当地的库尔德武装进行打击。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丛林尽染秋色美
丛林尽染秋色美
空军航空兵某团组织跨昼夜飞行训练
空军航空兵某团组织跨昼夜飞行训练
贵州仁怀:赤水河畔酿酒忙
贵州仁怀:赤水河畔酿酒忙
走进百年老店同仁堂
走进百年老店同仁堂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3637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