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爱尔兰总理瓦拉德卡发表署名文章预祝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圆满成功
2018-11-01 22:24:2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都柏林11月1日电(记者张琪)爱尔兰总理瓦拉德卡日前在《爱尔兰时报》发表署名文章,预祝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圆满成功。

  瓦拉德卡在文中表示,商业、企业和创新部长茜瑟·汉弗莱斯将率爱尔兰优质企业和主管机构人员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待向中国和中国人民展现最好的爱尔兰。爱尔兰欢迎中国通过举办进口博览会等举措进一步开放市场,推动自由贸易。

  瓦拉德卡说,在全球化大背景下,爱尔兰将亚洲特别是中国视为最重要的投资和贸易伙伴,十分高兴看到今年中国向爱尔兰开放牛肉市场,两国开通直航航线。当前,爱中关系发展势头前所未有,经贸、人文等各领域联系与合作日益紧密。

  瓦拉德卡在文中回忆他任职部长期间的访华经历,并期待再次访问中国。

  他在文章最后预祝此次博览会圆满成功。

  《爱尔兰时报》创刊于1859年,是爱尔兰发行量最大的主流日报之一。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纽约举行万圣节大游行
纽约举行万圣节大游行
失事狮航客机的首个黑匣子已被成功打捞出水
失事狮航客机的首个黑匣子已被成功打捞出水
醉美秋色
醉美秋色
京张高铁开始全面铺轨
京张高铁开始全面铺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649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