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促统团体聚集华盛顿呼吁中国和平统一
2018-11-04 21:48:5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11月3日电(记者刘阳)多个促进中国和平统一的团体3日在华盛顿召开华盛顿促统论坛暨2018全美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联合会年会,共同发声抵制“台独”,推动中国和平统一。

  中国驻美大使崔天凯在给论坛的贺信中表示,维护台海和平稳定,推动两岸走近走好并最终实现统一,符合两岸同胞的共同利益,也是全球华人的共同期盼。

  “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这是具有不可辩驳的历史和法理的根据的,”出席论坛的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秘书局局长杨毅在致辞中说,“中国政府解决台湾问题的大政方针不会因为两岸关系的变化而改变。”

  本次论坛11月2日开幕,为期3天,由全美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联合会主办。全美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联合会从2006年至今每年召开旨在促进两岸和平统一的论坛。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碧水和流线画出美丽巴丹吉林
碧水和流线画出美丽巴丹吉林
曼德拉山:岩画和怪石编织的秘境
曼德拉山:岩画和怪石编织的秘境
探访广西融水苗族亮布制作工艺
探访广西融水苗族亮布制作工艺
南太平洋千人岛国纽埃
南太平洋千人岛国纽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66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