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来伊份总裁郁瑞芬:让华人能在世界每个角落尝到家乡的味道
2018-11-07 22:19:3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图为来伊份联合创始人兼总裁郁瑞芬接受新华网独家专访。新华网 赵煜彤摄

  新华网上海11月7日电(赵秋玥 侯凯)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的第三天,来伊份联合创始人兼总裁郁瑞芬接受新华网独家专访并表示,在消费升级和新零售的时代背景下,参加进口博览会对于来伊份而言意义非凡,未来来伊份将继续响应“2030健康中国”号召,积极进行全球布局,不断推动企业和产业的升级进步。

  据郁瑞芬介绍,目前来伊份“全球化”供应链已遍及全球五大洲的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同时依托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创新,打通全渠道商品、支付、库存、会员等环节,形成全渠道资源融合发展,目前商品数量近1400个,覆盖包括“一带一路”在内的25个国家和地区、中国25个省市和自治区,其中将近90个休闲食品实现保质期不超过3个月,80%的坚果产品做到零添加,满足了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个性化、场景化消费需求。

  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经济迅速崛起,目前已经进入消费规模持续扩大的新发展阶段。“全球好品质,健康好生活”是来伊份倡导的品牌理念,依照“中国品牌、世界制造、全球共享”的发展战略,推进来伊份品牌全球平台化的布局。

  据悉,在首届进口博览会上,来伊份旗下时尚进口品牌“亚米Youngme”也闪耀登场。郁瑞芬表示,“亚米Youngme”是来伊份布局进口休闲产品的重要创新举措,该品牌专注于进口休闲食品,从四大洲、十三个国家和地区直接采购优质食材,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原汁原味的全球美味。

  郁瑞芬还表示,在进口博览会上,来伊份最关注的是澳洲牛奶,并将于11月8日与澳大利亚的上市公司——自由食品集团共同举办采购签约仪式。此外,来伊份还重点关注糖果、糕点等进口休闲食品。

  “来伊份作为一家国内知名食品企业,在全球化的大背景下,未来让老百姓在家中即可品尝到来自全世界的美食精品,让华人在世界任何一个角落都可以尝到家乡的味道,我们责无旁贷。”郁瑞芬说。

+1
【纠错】 责任编辑: 巩阳 余申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埃及塞加拉古墓群新发现7座法老墓葬
埃及塞加拉古墓群新发现7座法老墓葬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江西:“脐橙之乡”丰收采摘忙
江西:“脐橙之乡”丰收采摘忙
手工造“飞机” 只为圆梦想
手工造“飞机” 只为圆梦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883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