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罗斯警方缴获近1吨毒品
2018-11-10 21:42:1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11月10日电(记者马晓成)据俄罗斯媒体10日报道,俄警方日前成功破获一个跨国贩毒团伙,缴获近1吨毒品。

  据悉,这个跨国贩毒团伙不仅从欧洲国家向俄罗斯走私毒品,而且还在俄罗斯境内生产毒品,将毒品销往俄境内20个地区,并通过加密电子货币进行交易结算,形成了一套完整的毒品交易链条。

  今日俄罗斯通讯社援引俄罗斯内务部新闻发言人伊琳娜·沃尔克的话说,俄警方已经成功阻止该团伙多批大规模毒品交易,并摧毁了其毒品产销网络。

  目前,包括团伙头目和制毒、分销人员在内的18名成员已被警方控制,大量制毒工具和制毒原料等被缴获。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世界最高输电铁塔直升机跨海放索顺利完成
世界最高输电铁塔直升机跨海放索顺利完成
“晒秋大妈”的幸福生活
“晒秋大妈”的幸福生活
夜色下的开罗老市场
夜色下的开罗老市场
探访法国华工公墓
探访法国华工公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694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