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7名巴勒斯坦人在以军事行动中死亡
2018-11-12 15:58:3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加沙11月12日电(记者杨媛媛 赵悦)巴勒斯坦卫生部官员12日凌晨宣布,11日以色列在加沙地带南部城市汗尤尼斯的军事行动已导致7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巴勒斯坦卫生部加沙地带发言人阿什拉夫·卡德拉在一份简短声明中说,以军士兵向一些巴勒斯坦青年开火,导致7人死亡、7人受伤。

  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下属武装派别卡桑旅发表声明说,其中一名37岁死者努尔·巴拉卡是卡桑旅在汗尤尼斯的指挥官。

  卡桑旅在声明中说,以军一支部队驾驶民用汽车从汗尤尼斯东部边境驶入,深入该地3公里,将卡桑旅军事领导人巴拉卡杀害。这一事件被发现后,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对这支以军部队进行驱逐并与之发生冲突,随后以军出动战机轰炸,掩护这支部队撤离,轰炸造成多名巴勒斯坦武装人员死亡。

  据以色列国防军12日凌晨发表的声明,一支以军部队11日夜晚进入加沙地带展开军事行动,其间发生交火,一名以军中校被打死,另有一名以军军官受伤。(参与记者:陈文仙)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斓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海洋六号”科考归来
“海洋六号”科考归来
埃及塞加拉古墓群新发现7座法老墓葬
埃及塞加拉古墓群新发现7座法老墓葬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江西:“脐橙之乡”丰收采摘忙
江西:“脐橙之乡”丰收采摘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370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