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以军事冲突仍在持续 阿巴斯紧急结束外访回国
2018-11-13 20:01:1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加沙11月13日电(记者赵悦 杨媛媛)13日,以色列战机继续轰炸加沙地带,巴勒斯坦武装人员也向以色列发射火箭弹。巴以新一轮冲突当天造成至少3名巴勒斯坦人死亡、约20人受伤,以方伤亡情况不明。

  以国防军13日发表声明说,以军打击了巴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和巴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的150多个目标,包括哈马斯的安全机构总部等。

  加沙地带目击者告诉记者,以色列当天的空袭炸毁了8座加沙建筑物,巴武装人员仍在向以色列发射火箭弹和迫击炮弹。

  巴卫生部加沙地带发言人阿什拉夫·卡德拉13日告诉记者,截至当天中午,自11日起爆发的新一轮巴以冲突已造成13名巴勒斯坦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不愿透露姓名的哈马斯官员告诉记者,目前停火谈判没有任何进展,哈马斯已做好各种准备。

  正在科威特访问的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13日紧急结束访问行程,返回巴勒斯坦关注事态发展。

  11日夜,以军一支部队进入加沙地带汗尤尼斯展开军事行动,打死哈马斯下属武装派别卡桑旅一名指挥官。巴武装人员与其交火,打死一名以军军官,另一名以军军官受伤。以军战机在掩护其地面部队撤离过程中炸死6名巴武装人员。此后,这轮巴以军事冲突持续至今。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乌兰牧骑亮相上海大世界
乌兰牧骑亮相上海大世界
以军打击加沙多地目标
以军打击加沙多地目标
初冬晨雾笼罩扬州瘦西湖
初冬晨雾笼罩扬州瘦西湖
校园趣味运动——“秋冬运粮忙”
校园趣味运动——“秋冬运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708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