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APEC高官会聚焦经济一体化等问题
2018-11-13 21:41:3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尔兹比港11月13日电(记者白旭 费列娜)为期两天的2018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高官会议13日在巴布亚新几内亚首都莫尔兹比港国际会议中心落下帷幕。来自21个经济体的与会代表就推进区域经济一体化、互联互通、数字经济和市场准入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经济不确定性和其他挑战威胁着区域经济繁荣、一体化和稳定,”APEC高官会议主席伊万·波马卢说,“本次会议召开的时机不论从全球范围还是区域内来看都非常重要。”他呼吁与会各方团结一致,以更有成效和包容性的方式应对面临的挑战。

  会议期间,APEC高官审议了2018年APEC经济政策报告。报告强调指出,亚太地区基础设施领域投资需求将持续增加,尤其是在运输、能源和电信等方面。

  根据这一报告,为满足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资金需求,APEC经济体在2020年到2025年期间每年将需要投入1.7万亿美元,在2030年到2035年期间每年将需投入超过2万亿美元。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乌兰牧骑亮相上海大世界
乌兰牧骑亮相上海大世界
以军打击加沙多地目标
以军打击加沙多地目标
初冬晨雾笼罩扬州瘦西湖
初冬晨雾笼罩扬州瘦西湖
校园趣味运动——“秋冬运粮忙”
校园趣味运动——“秋冬运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708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