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朝鲜宣布驱逐一名非法入境的美国公民
2018-11-16 20:49:1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平壤11月16日电(记者程大雨 江亚平)据朝中社16日报道,朝鲜决定将一名上个月非法入境的美国公民驱逐出境。

  报道说,美国公民布鲁斯·拜伦·洛伦斯于10月16日通过朝中边境非法入境朝鲜后被朝鲜有关机关扣留。现在,朝鲜有关机关决定将其驱逐出境。

  报道还说,在接受调查过程中,洛伦斯承认自己是受美国中央情报局操控而非法入境朝鲜的。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斓
相关新闻
  • 广东茂名首宗涉外走私冻品案3外籍被告获刑附加驱逐出境
    资料图片,广东海警查获600吨特大走私冻品案。据介绍,去年7月18日,茂名海关缉私部门查获一起海上走私冻品案,查扣涉嫌走私船1艘,当场查获无合法手续、来源地为西班牙的冻猪肚等冰冻肉类约500吨,现场抓获涉案人员8名。经查,该涉案团伙自中国台湾装船出发,进入中国大陆海域后通过悬挂假冒船牌号,企图将冻品偷运走私进境销售牟利。
    2017-05-21 16:35:42
  • 土总统:一名布鲁塞尔恐袭嫌疑人曾被土驱逐出境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23日晚表示,土政府曾通知比利时政府,土耳其逮捕了一名比利时籍极端分子并将其驱逐出境,而这名极端分子参与实施了22日布鲁塞尔恐怖袭击。
    2016-03-24 07:20:01
  • 外国扒手偷三元钱 获刑半年驱逐出境
    外国扒手到北京地铁里行窃,但运气太背,第一次出手偷了3元,便被打扒民警当场抓获。两名民警尾随他们下车后,另一名民警立即和男乘客核对,确认其物品丢失后打电话通知抓人。
    2015-08-29 15:21:16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故宫养心殿宝匣里藏着啥宝贝?
故宫养心殿宝匣里藏着啥宝贝?
生态好 景色美
生态好 景色美
候鸟来的季节
候鸟来的季节
“柏林圣诞花园”灯光秀开幕
“柏林圣诞花园”灯光秀开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3726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