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拿马大学孔子学院举办中国风情画展
2018-11-16 22:42:1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拿马城11月16日电(记者苏津)由巴拿马大学孔子学院和巴拿马阿萨基金会共同举办的中国风情画展15日晚开幕,展出的20余幅作品均出自巴拿马华人青年画家黄莎莉之手。

  出生于巴拿马的黄莎莉自幼学画,后到中国中央美术学院深造。本次展出的作品包括她近几年创作的中国景物画和绘画小品,其中既有油画也有水彩画。

  展览期间,黄莎莉还将在巴拿马大学艺术学院举办数场讲座,与学生和教师进行东西方绘画艺术交流。

  巴拿马大学艺术学院院长路易斯·多尔奇表示,此次画展的目的是进一步加强巴中之间的文化交流,巩固两国友谊。他说,100多年前许多华工来到巴拿马修建两洋铁路,现在他们的后代已经融入巴拿马。从这位巴籍华人青年画家的作品中,既能看到她承继的中国传统艺术风格,也能看到巴拿马元素。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故宫养心殿宝匣里藏着啥宝贝?
故宫养心殿宝匣里藏着啥宝贝?
生态好 景色美
生态好 景色美
候鸟来的季节
候鸟来的季节
“柏林圣诞花园”灯光秀开幕
“柏林圣诞花园”灯光秀开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3726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