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阿根廷宣布在南大西洋发现失联潜艇“圣胡安”号
2018-11-17 17:12:4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11月17日电  阿根廷海军17日凌晨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公告说,一年多前失联的阿海军潜艇“圣胡安”号已经在南大西洋约800米深处被找到。

  公告说,在使用远程观测器对美国水下探测公司“海洋无限”提供的第24号数据点进行勘查后,“圣胡安”号潜艇的身份已经得到确认。但阿海军目前尚未公布关于潜艇的其他信息。

  今年早些时候,“海洋无限”公司通过竞标,从阿海军获得合同,负责搜寻失联潜艇。

  据当地媒体报道,失联潜艇大致定位于距离阿根廷丘布特省圣豪尔赫湾460公里处。

  当地时间2017年11月15日,“圣胡安”号潜艇在距离阿根廷瓦尔德斯半岛约430公里的南大西洋海域与阿海军失去联系,当时潜艇共载有44名船员。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故宫养心殿宝匣里藏着啥宝贝?
故宫养心殿宝匣里藏着啥宝贝?
生态好 景色美
生态好 景色美
候鸟来的季节
候鸟来的季节
“柏林圣诞花园”灯光秀开幕
“柏林圣诞花园”灯光秀开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728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