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伊朗希望加强与巴基斯坦边境安全合作
2018-11-18 06:57:4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德黑兰11月17日电 伊朗内政部长法兹利17日表示,目前伊朗和巴基斯坦边境地区安全形势严峻,伊朗希望加强与巴方边境安全合作。

  伊朗塔斯尼姆通讯社援引法兹利的话报道说,若巴方在打击恐怖组织方面有困难,伊朗愿在获得巴方许可的情况下进入巴境内开展行动。

  据法兹利介绍,此前遭“恐怖分子”绑架的伊方军事人员中有5人于15日获释。伊方将继续努力,以确保其余被绑架人员获释。

  10月中旬,14名伊朗民兵组织成员和边境安全人员在伊朗锡斯坦-俾路支斯坦省与巴基斯坦边境地区遭武装分子绑架。按照伊方的说法,这伙武装分子的据点在巴基斯坦境内。

  伊朗东南部锡斯坦-俾路支斯坦省与巴基斯坦接壤,长期以来安全形势严峻。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故宫养心殿宝匣里藏着啥宝贝?
故宫养心殿宝匣里藏着啥宝贝?
生态好 景色美
生态好 景色美
候鸟来的季节
候鸟来的季节
“柏林圣诞花园”灯光秀开幕
“柏林圣诞花园”灯光秀开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729499